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!(二)

地球百子第七季 喜欢Lexa和Clarke的版本

前情提要:地球被核弹炸毁,Clarke带着最后的几百位幸存者回到宇宙飞船里,等待地球再次复苏。飞船里的补给和氧气不够这么多人生活十年,于是大家决定选择在冷冻仓休眠,十年后唤醒自己。但蒙蒂夫妻决定留下来守着大家,可惜的是十年过去了,几十年过去了,地球依旧没有恢复的迹象。蒙蒂破解了飞船上的一份绝密的文档,原来Eligus3飞船是去往阿尔法星执行移民任务。蒙蒂设定了坐标带着他们飞去了阿尔法星。

阿尔法星是颗卫星,该星系有两个太阳和可怕的日食影响,星球上有非常神秘的极光力量成为“异象”。Bellamy的妹妹Octavia被异象出冲出的来自未来的Hope捅伤,吸入异象。


刹车片的嘶鸣声惊醒了Clarke,她抬起身子想看看情况,没想到怀里的人不自觉得抱紧了自己,Clarke摸了一下lexa一直未解锁的眉头以示安抚,洞外天色已经昏黄。

Bellamy走到两人身边,“有O的消息吗?”Clarke抢先询问,Bellamy脸上失望一闪而过:“没有,但我们有地方落脚了,我还找来了一辆车,Echo和Raven在把行李搬上车,我来抱Lexa,你把衣服理一下。”有车!这真是上帝恩赐的礼物了!Clarke起身想把lexa交给Bellamy,但Lexa抱得更紧了,Clarke脱不开,但心里却莫名地开心:“算了,你搭把手,我把她扶上车吧!”就这样,在Bellamy的帮助下,Clarke吃力地把Lexa弄上了车:“这家伙是故意的吧,假装没醒,还抓我抓得这么紧!”Clarke心里犯嘀咕,但碰了一下lexa额头,她惊地解开lexa肩部绷带,有些感染了!怪不得额头那么烫,看来是烧糊涂了,把自己当作救命稻草!大家已经把行李都收拾上了车,“Lexa怎么出那么多汗,天这么冷。”Raven也发现了不对劲。Clarke担心地看着紧揪着自己的Lexa:“伤口发炎了,她需要药。”

Bellamy立即启动悍马:“不用担心,我们在7公里外发现了一个交易站,里面什么都有。”“真的?店主愿意收留我们吗?”Clarke心里再一次感谢上帝的眷顾。Echo接过话,继续说道:“我们在屋后门雪地里发现了一对中年夫妇,已经断气了,应该是店主吧,我们在男的身上找到了车钥匙,车就停在前门,”Echo顿了一下,“但是我们困惑的是,屋子里并没有被翻乱,值钱的东西都还在,如果不是抢劫,那定是仇杀,不然一切太奇怪了。”车内安静了下来,没有人想到别的合理的解释。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有地方可以好好烤一下火,吃一顿算是晚饭的食物了,这段时间的冰干粮吃得我胃都结了霜了!”Bellamy总是最乐观的一个。

到了交易站,Bellamy帮着Clarke把lexa扶下车,推开交易站的门,下一秒一把刀子从侧边落下,直指Lexa,Clarke什么也没来得及想,揽过lexa,用身体护住她,Bellamy惊得伸手接住刀子,鲜红的血滑出刀刃,下一秒Bellamy一把把凶手按在柜台上。可恶,又是那个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孩子,Hope。Bellamy松开手,把刀扔在地上,随手拿起柜台边的抹布,把自己的伤口包了一下,随后抓过一脸愤愤的Hope,找了把椅子,把这孩子反手绑了起来。


期待一样喜欢这对Cp的朋友和我交流哦!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