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三)Clarke和Lexa同人篇

Hope从“异象”里突然出现,捅了小O一刀,便晕了过去了,醒后无论怎么引导,她都不肯和任何人交流。只知道她是迪扎约上校,这个世界闻名的恐怖分子的女儿,但在迪扎约上校进入异象前,Hope还在她的肚子里,过了几天这孩子就长大了从异象里出现,谁也解释不清。

在小O被异象卷走后的第三天,大家就决定派一支队伍进入异象寻找她。(医生)Clarke,(哥哥)Bellamy,(嫂子+间谍)Echo,(机械和电脑天才)Raven,(研究异象很久的)百加利以及Hope。

在太空里第一眼看到异象时就觉得很像极光,但当大家踏入异象后,在绿色风暴中被“撕扯”十几秒后,便开始下落,重重的地栽进一团软绵绵,挣扎着探出头,刺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皑皑白雪,让人不由得怀疑,这真的是极光!

大家兴奋在雪地里欢呼,感受这只有在地球才能给予的冬季的礼物。兴奋过后再次出发,一天后,大家才发现,这白色不是美好,是绝望。不知道方向,走了几天,四周还是都是白雪,一无所有。没有别的选择,也找不到回去的路,走走停停,晚上搭起帐篷,卷在一起取暖。雪上又加霜,半夜暴风雪袭来,帐篷已经挡不住了,像一只只气球被风雪充满了气,大家抓住自己身边能抓住的行李,翻身出了帐篷,下一秒帐篷就在风雪里飘向了天空。几个人滚到一个巨大的岩石下,背对着风抱在一起。

暴风雪过后,天也亮了,周围平静,纯白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大家松开彼此,各自平复心情。“检查一下有没有丢什么。”Clarke边翻着手边的包边叮嘱大家。“Hope和百加利不见了!”Bellamy环顾四周,大家起身想要寻找,可是,放眼望去除了眼前的巨石,没有任何阻碍视线的东西,什么也没有。“我们带的药也没有了,只有些绷带了。”Raven丧气地坐在了雪地上。Clarke整理好东西,背上背包:“走吧,他们应该被吹到了别的地方,昨晚风大,雪没有很大,应该不会埋在雪地里的,我们边走边找他们。”没有别的办法,大家只能继续前行了。当晚,他们找到了一个雪洞,这么多天第一次可以不顶着天空睡了,大家已经很感激了。

随后的一天,Clarke得到了一份名为奇迹的礼物,她的Lexa。


门口的突袭,Clarke抱着Lexa重重的地倒在地上,虽然有Clarke身体护着,但撞击还是撕裂了伤口,Lexa头上的汗珠更大了。Lexa被抱到了床上,Clarke在Lexa的耳边安慰:“没事的,我马上帮你上药,一会就不疼了,忍一下啊,乖。”Echo拿来她所能找到的所有药品:“快,快看看有什么能用的!”太出乎意料了,这里的药品一应俱全,消炎,止疼,镇定剂,消毒水,棉球,绑带……一个小小的交易站怎么会有这么专业的医疗用品。来不及多想,Clarke为Lexa打了一剂止疼剂,缓解她暂时的痛苦,Lexa睡了过去。Clarke心疼地摸了摸终于没那么痛苦的脸颊,随后解开Lexa的衣服,处理伤口。

Bellamy在周边巡视了一圈,没有其他人了,他回到交易站,点起了屋内的壁炉,屋子里终于暖和起来了。Echo和Raven在店里找到能用的食材,煮了一点热食,烧了一些热水。天黑后,大家才忙碌完,围坐在火炉旁,端着酒杯,彼此很有默契地自己思考着。发生太多事情了,也有很多很古怪的地方,最奇怪的是Lexa不是已经死了吗?Clarke眼睁睁地看着她在血泊中逝去,那画面是Clarke这辈子的噩梦。没有人去问Hope,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要袭击他们,因为知道她根本不会回答,就由她绑在一旁了。

“我们在这里整顿一些日子吧,这么多天在雪地里跑,大家要好好休整一下再走。而且Lexa现在这种情况也走不了,需要些日子恢复。”

Bellamy虽然急着找妹妹,但也赞同Clarke的说法:“好,那我这段时间开车到处打听一下情况,我们要先知道自己在哪里了。”“那我和Echo就负责做饭,准备一下下次出发的东西,Clarke你就专心照顾Lexa吧!”大家简单分配好任务就各自找一处地方睡觉去了,轮流值班留意门外情况。Clarke回到床上,把昏睡着的Lexa抱过来,身体不烫了,放心了。

临近中午,Clarke在后门外和Echo一起把那对夫妇埋进雪里,立个墓冢,以免给野狼叼去了,也是感谢他们给自己留下了这么好的救命所。一声金属落地声过后,“离我远一点!离我远一点!”


太爱Lexa和Clarke了!真爱


评论(2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