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肖根 I can't live without you (五)

“Miss Shaw,我不得不说,再次见到你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”Finch在Shaw惊讶的注目礼下走到她面前,还不等Shaw解释手上“手术知情同意书”,Finch便接过来签好字,递还给她。Shaw抿嘴翻了个白眼🙄️:“Anyway,你们又在干什么?躺在里面的是John吗?你们小两口吵架也没必要塞那么多碎片进去吧?”“我相信Dr Shaw能处理好这点小伤。”Finch一瘸一拐走到手术室面前的等候椅上坐下,拿出包里的电脑,旁若无人地开始敲打键盘。被带了这么顶高帽子,Shaw得意地挑眉,踮脚转身,吩咐身后的小医生:“去做准备,15min后二号手术室开始手术。”

手术进行了三个小时,这么难的技术活,对于Shaw也并不算什么,至少比Root好对付,Shaw心里想着,走出手术室,路过埋头码字的Finch,淡淡地丢了几句:“死不了,一会回到病房,你们就可以亲亲热热了。下班了,不用找我,see you……”“Wait a minute,Dr Shaw.”Finch笨拙地把电脑挪到身旁的椅子上,从公文包里取出一份文件。“Really?Now?”Shaw不情愿地倒回来。Finch把文件一把塞给Shaw,起身整理电脑:“The machine指名要给你的号码,我想你会感兴趣的。”留下一个淡淡的姨母笑,Finch就去手术室门口等了。“Turing?Kidding me……”翻开档案,熟悉的脸蛋,金色的卷发利落地盘起,假装正经的笑容让Shaw觉得好笑。名字赫然写着“Turing”,Shaw玩味地笑着。出医院接上了Bear,Shaw就钻到了Santa Street 509。夕阳挂上天幕,天色渐橘,处处透着暖意。运气不错,Turing正巧走出大厦,突然一辆黑色商务车横在她们视线之间。“Let me go!Help!”小奶音的呼救一下子点着了一人一狗的引擎,两个正在捆绑Turing的黑衣大汉一下子被一人一狗扑倒,毫无还手之力。“Get in the car!Let‘s go!”车内司机发现情况不妙,下令撤退。两个大汉拼尽全力挣脱一人一狗,仓皇逃上车,车门都未合上司机就踩紧油门冲了出去。一人一狗仔细打量了裹着鲜红色长裙的女子,“Hi,Miss Shaw,thank you for saving me!”Turing把绑着的双手伸给Shaw,眨着大眼睛一脸委屈,“But can I get a little help?”Shaw知道自己心跳漏了很多拍,不敢直视,飞快地解开Turing手上的绳子:“No,thanks.Goodbye,Turing.”说罢,拽着不情愿的Bear转头就走。“Cute!”Turing邪魅地一笑,朝反方向回家了。一路上,Turing总觉得被人跟着,在转角的玻璃上看到一人一狗的倒影。等一人一狗走近,Turing突然出现:“Hi, Miss Shaw,see you again!我快到家了,但看来你找我还有事哦!”Shaw没想到Turing会发现自己,一时没想好解释,有点尴尬:“Just……Dog issue……”Bear “呜……”地看着胡说八道的Shaw.“我们的房东不喜欢狗,把我们赶出来了,也不还我房租,我现在没钱再租房子了,所以……”Shaw给Bear使了个眼色,“所以想能不能借住你家,除非……除非你男朋友在,不方便就算了……”Bear读懂了那个眼色,围着Turing讨好。Turing被这一人一狗缠得好笑,蹲下摸着Bear的小脑袋:“啊,我暂时没有男朋友,我确实也得感谢两位的救命之恩。如果不嫌弃的话,就住下来吧!”“Of course!”得逞了,一人一狗偷偷对视透乐。

“那跟我走吧!”Turing起身带路,身后一人一狗故作镇定,心里欢快地蹦哒着。


总觉得这段感情还得继续,They are made for each other.AA还说,Bear和Shaw是兄弟两个,哈哈哈,两只超忠心的狗子!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