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七)地球百子第七季,属于我们的clexa

“副首领!”门口侍卫行礼,替Lexa开门。“嗯。”Lexa径直走进冰之国宫殿,“女王在哪里?”Lexa询问在大殿忙碌的大臣。大臣们看见来者,急忙放下手中的活,毕恭毕敬行礼:“副首领!女王殿下刚去了刚招募夜血之子的房间。”“带路。”得知是刚招募的夜血之子的消息,Lexa加快脚步。执行大臣带Lexa来到一间房间门口:“就是这儿了,副首领,如果没什么事情,我就先去忙了。”“嗯。”Lexa太紧张了,她还没准备好怎么和Clarke解释她的身份。敲门,获得许可,Lexa踏进房间的一刻,松了口气,却又更担心了,房间里的夜血不是Clarke。“尊敬的女王。”Lexa向女王行礼。“嗯。有什么事情吗?”女王很和善地握着夜血的手。“我被外派任务刚刚回来,看到全国在大规模招募夜血,想问一下是出了什么问题吗?”知道自己的提问有些僭越,赶紧补充一句:“还有,我有什么可以做的?”女王异常慈祥地回头回应Lexa:“这是Hada(司令官)直接下达的命令,12个部落都在招募,夜血是我们国之根本,当然是为了成就我们更好的未来!招募的事情我们会处理的,希望副首领回去后能在Hada面前多多替我们说话。”那一脸假笑,让Lexa有想上前撕烂的冲动,但她不能冲动:“一定,请问冰之国现在已经招募了几位夜血了?”“5位,都很好地安置在贵宾房,副首领大可放心,如果没什么事情,可以退下了。”“是。”Lexa行礼,退出房间。得想办法确认Clarke的情况,一间间房查,太危险了,Lexa习惯性隐藏自己的目的,这样就难被人预测下一步。到了晚饭时间,厨房整座宫殿里每一个人准备了恰合身份的食物,Lexa打晕给夜血之子送餐的小厨娘,换上一身厨娘装,一下子像个谦卑的小姑娘了。她一个个房间送餐,在第五个房间见到了躺在床上背对着门的熟悉背影,等侍卫关上房门,Lexa绕道床的另一边确认,果然是Clarke!她激动地捧着熟睡的脸,深深地吻。“睡美人”在“王子”的轻吻下缓缓睁开双眼,迷糊地见到带着粉色侍女帽子,一身厨装,脸上还沾着面粉和锅灰的Lexa,惊喜地坐起来紧紧地抱着她。“ouch!”下一秒,Clarke痛苦地摸着背部,伤口还没愈合,撕裂地疼。“怎么样了,给我看看伤口!”Lexa小心地解开她的睡衣扣子,关切地扶Clarke趴着躺下,慢慢地掀开背部的衣服:“还好,没事。”医生处理得很好,刚刚的动作也没有撕裂伤口。Clarke起身,Lexa轻柔地帮她把衣服穿好,轻轻在她唇上点了一下:“好了,我现在就带你出去。”Clarke甜蜜地伸手挽上Lexa的脖子:“怎么带我出去?把我塞进送餐车里?我的背会疼死的。”“要不我把衣服换给你,我躲进送餐车里?”一直都是她在撒娇,没想到Clarke也会对自己撒娇,Lexa有点不好意思,但确实怪可爱的。Clarke勾着Lexa的脖子,顺势让她躺下,转身压在Lexa身上。“不要。”“不要什么?你确定你的背不疼了?”“疼,疼死了……所以我不想出去。”Clarke慢慢躺回Lexa怀里,“今天女王来找我了,和我说到有个什么拯救整个大部落的核弹计划,我们夜血是计划的一部分,没有细说,所以我想去搞清楚是什么。”“哈?核弹计划?”Lexa翻了个白眼,又是那个老女人的什么异想天开的意淫。外面侍卫突然敲门:“Clarke小姐,您没有事吧,送餐厨娘进去好一会了,所以我要确认一下您的安全情况。”“没事,她在和我介绍今天的菜色,马上就让她出去。”“好的,Clarke小姐。”Clarke撑起上身亲吻Lexa:“我在这里也有最好的医生照顾着,你不用担心我的安全。既然是Hada的招募计划,那么我们肯定会被带去Polaris首都,我们在那边汇合,一起救Octavia。而且……我知道,如果有事,你肯定会来救我的!”催促着“厨娘”下床,把餐车上的佳肴端至桌子,“不得不说,这身衣服颜色很适合你的肤色啊!”Lexa拿Clarke也真的是没办法,只能低头出了门,心里满是担忧,她了解Hada,绝非善类。


剧里面的Clarke太隐忍了,所以我觉得要骚气一点点比较可爱!啊哈哈!我今天的壁纸

评论(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