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八)地球百子第七季 属于爱Lexa的我们

回到冰之国的落脚点,大家着急地围上前询问情况。“找到Clarke了,她被女王安置在宫殿的贵宾房了,医生给她处理了伤口。”说到伤,Lexa眼神飘到蜷缩在一旁的Hope身上。Hope再次见到Lexa已经不敢嘶吼了,这已经不是柔弱得可以指责的人了。“原本我准备想办法把Clarke带回来的,但是她不肯,一方面是背伤还是很疼,另一方面她听到了Hada有个核弹计划,她准备留下来搞清楚。”Raven给Lexa端来了点食物,Bellamy还是很担心地追问:“既然是核弹计划、那肯定更加危险了,你没有阻止她吗?”“Clarke的性格你们都了解,一旦决定了很难改变。”Lexa无奈地撇撇嘴,“不过既然是Hada下的招募令,应该会被送去Polaris,我们去那里和她汇合。她现在有医生照顾,对她伤有好处。”“那我们明天就出发去Polaris吧,大家早点睡。”Echo起身拍拍Bellamy的肩,“走吧,回房间吧,别担心,Lexa也不会让Clarke有事的。我们还要去救O。”Lexa边嚼着食物,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她总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Lexa一丁点儿也睡不着。她回到宫殿打探消息,正巧遇见执行大臣。“副首领。这么晚了还没有睡吗?有什么事情吩咐吗?”大臣行礼。“嗯,起来吧,就是睡不着,出来散散步。”Lexa是那种会散心的人吗?她自己都有点不相信,“你这么晚怎么还来这里,难道也是散步?”“欧,不不不。”大臣起身,“刚刚接到Polaris急涵,臣是来下达明天转送各位夜血之子的命令的。臣先告辞了!”Lexa假装不在意地先走远了。看到执行大臣和将领下达完命令后走开了,Lexa心生一计,坏坏地笑着,带上面具,轻轻松松把Clarke门口的侍卫打晕了,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里。悄悄地爬上Clarke的床,从身后抱住她,在她脖间吻了下去。Clarke吓得转身就抵住Lexa的嗓子,把她按在床上。“It‘s me!Lexa!”Lexa快被卡死了,“不能,不能呼吸了!”“Oh,God!Lexa!”Clarke刚一松手,Lexa反手就把她按在了床上,得意挂满了脸。Clarke也没了脾气、摸着Lexa的脸,幸好你不是Hada,没有从小背负那么多,性格可以这么可爱。“我怕你一个人害怕,睡不好,所以特地来陪你的。”

门口突然躁动起来了,巡逻的侍卫发现了晕倒在门口的站岗侍卫,一阵敲门声:“Clarke小姐,发了点问题,我们可以进去吗?”“你们等一下。”Clarke起身披好外套,Lexa反身滚到Clarke身后的窗帘里,“进来吧!”声落,一群士兵有序的进入房间:“实在抱歉,门外的士兵突然晕倒,我担心您会出什么事,所以需要检查一下房内。”“嗯。”Clarke松开一点外套,想更好地遮住身后的小贼。侍卫们从柜子、门后到床下都找了遍:“抱歉、没有什么问题。Clarke小姐请安心入眠,我们退下了。”士兵从房内退去,关上房门。还在门口商量:“John怎么自己倒下了?是不是生病了,快带他去医生那里。Kim留下来接替John的岗,大家散吧。”

Clarke松了口气,坐回床上,Lexa跳回床上,小心地避开伤口,把Clarke揽进怀里:“我打听到明天就要转移你们,我和大家也会出发去Polaris。我知道你想保护大家,但你要知道现在的司令官虽然表面很通情达理,但其实麻木不仁,我很担心你。”吻了一下Clarke的额头,“但我一定会拼了命地保护你。”Clarke什么也不必说,紧紧地贴着Lexa跳动的心脏,让她觉得格外安心。


来自发型师的定妆照,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发型嘞,特别是背面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