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九)地球百子第七季 属于爱Lexa的人

天际还未蒙蒙亮,鸟儿们就啾啾地叫醒了Lexa,轻轻拨开Clarke的发丝,亲吻脸颊,然后鼻尖,然后耳朵,然后脖子……Clarke痒得笑醒了,抵着Lexa不安分的脑袋。“Hi,sweetie!”Lexa笑得能甜到Clarke心底,她从旁边外套里拿出一个小哨子和一块刻着♾标志的古老的牌子“这两个东西你收好,这个小哨子吹的声音只有我和一个小东西能听到,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;看到这个圆牌大多数Polaris的门口侍卫都会让你通过。虽然说到了Polaris我们又能见到了,但我总有各种担心,所以我先把这些给你。”Clarke十分惊喜,特别是那个小哨子,拿到手就你不急待地吹了两下:“没声啊?坏了吧?”又吹了两下,还是没声。Lexa看着使劲吹不出声音的Clarke,憋着笑。过了一会,窗子小声地“咚咚咚”响。一只小松鼠🐿️在探头探脑地敲着窗玻璃,这可把Clarke兴奋坏了,她赶紧下床打开窗户,小家伙一骨碌就溜进了窗,迅速地爬到Lexa手心里。“So cute!”Clarke凑过来看这小家伙,不敢碰它。“摸摸她,她叫Via,是我的小伙伴,可以帮助我完成各种任务,我抱着,你摸她,就表示你已经经过许可,她会帮助你的。”“哦?Via?真好听的名字!”Clarke尝试去摸小家伙的小脑袋,“你好,我叫Clarke,我是Lexa的好朋友。”“好朋友?!”“这孩子还太小,不能教坏人家。”“是女朋友!”“好啦,女朋友!”Via不知道主人们在吵什么,感觉吵得很开心,便用头蹭了又蹭Clarke的手指,随后一下子跃到Clarke怀里,毛绒绒小机灵鬼的样子,太招小女生喜欢了!

旭日东升,Lexa把Via抱到地上:“Go!”小Via顺着窗沿,一溜烟跑没影了。Clarke看着Via的小身影意犹未尽。“我要走了,马上应该会有人来服侍你穿衣洗漱,到了Polaris,你就用小哨子叫我,我在附近就能听到,我让Via跟着你,她会躲在你车子的小角落里。不用担心。”Lexa穿衣佩剑。“你在,我就没担心过。你确定不帮我更衣吗?”Clarke缠着Lexa的腰,玩弄着她腰间的刀柄。“那Clarke小姐,你需要更内衣还是外衣?”Lexa挑开Clarke睡衣的领口,Clarke一把按住自己领口:“不给看!”哈哈哈,Lexa乐着,抱着Clarke:“我真得走了,按照冰之国的贵宾礼仪,一会应该会送来统一的出行装。我们会看着你出发,然后我带大家走小路过去,先去安排一些事情。”Clarke舍不得,她挽着Lexa的脖子深深地吻了好久才放开:“你走吧。”Lexa从窗户翻上了旁边的树枝,消失在晨光里。

果然不一会儿就有人敲门,三个侍女送来了出行装,黑色的紧身打底背心和裤子,深紫色搭配黑色的修身长外套,配上束腰带和靴子,干净利落。

Lexa回到落脚点,大家也都陆续起床了。“Clarke他们将在今天转送,吃了早餐后,咱们去路边确认一下他们是否出发,然后我带大家走小路先去Polaris。”Lexa和大家说明了一下情况,“Bellamy,你可以把Octavia的大概样子画下来或者用文字描述写下来给我吗?”“当然可以。”Bellamy立刻找来纸笔,按照Lexa的要求大概画了一下小o的样子,注明发色,身高,体重还有肤色。“来人。”Lexa一声令下,突然门口进来两个人,跪下行礼:“副首领!”“Gin,你更着一会出发的夜血之子的马车,有什么事情用夜鹰和我联系,一定要保证叫“Clarke”的夜血的安全。Carl,你照着这张纸的描述,去冰之国大牢买个死囚,带到Polaris。如果对方有家人,给一笔钱安置。”“是。”两人接了任务,就出门了。“等等,买死囚?这不犯法吗?你想用她做什么?”Bellamy不能理解Lexa的命令。“法律就是由权力者制定的,冰之国也不过是Polaris的附属国之一。死囚不过是做个准备,本来就是犯了重罪要处死的,现在家人还能得到一笔安置费,对你对她都是有好处的。”Lexa侧脸质问Bellamy,“难道你更想死的是Octavia?”Bellamy没有正面回答,因为他竟觉得Lexa说的也是对的:“你在Polaris是副首领,是多
高的地位?”“足以保你们的命。”Lexa说完就去厨房了。虽然这个Lexa对Clarke以外的人都没有什么笑脸,但大家都知道她是可以信任的,而且在这个情况下,他们也只有她可以信任。
Lexa和她的神兽!哈哈哈哈哈!看了好多Alycia的采访视频,她的澳大利亚口音太可爱了!有啥脑洞可以和我交流哦!说不定故事更精彩!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