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十)爱Alycia

护送队伍整齐地排列在冰之国皇宫门口,静待贵人们加入。五位夜血之子在众人地拥护下骑上马背,护送队伍的人数不多,但都是精兵,将夜血们围在中心。Clarke把哨子串成了项链,贴身地挂着。骑上马后,她四周张望,但没有在围观的人群中找到Lexa,她偷偷地拿出哨子,用力地吹了两下,没有声音。但下一秒Lexa就出现在人群里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。Clarke满意地点点头,冲她挤了一下眼,然后安心地轻踢了下马肚子,马儿跟着队伍有序地前进了。

Lexa小队也出发了,他们的车走的是林间小路,不久便顺利到达了Polaris的一座大房子门口。车刚刚停稳,就有十来个人在门口跪着了:“副首领,欢迎回来,一路辛苦了。”众人行礼,还有个管家一样的老头上前扶Lexa下车。Lexa小队的人被这大房子和排场惊到了。Raven笑着嘀咕:“看来咱们傍上大款了!”门口的人依次上次服侍小队成员下车,拿行李,恭敬地一口一个“先生”“小姐”,把大家叫得轻飘飘的。

“Baron,把我的朋友们带去各自房间,再把我的房间重新整修一下,多准备点鲜花,我有事要出去一趟。”Lexa下车后并没有进屋,“Echo,你们就当自己家一样就好,有什么需要和Baron说,他会尽量满足你们。”侍从牵来一批骏马,Lexa跨上马背正准备出发,一直夜鹰在空中盘旋了几圈落到了Lexa肩上,取下鹰脚上绑着的罐子:“Demn it,Clarke她们没有来Polaris!”Bellamy刚想问,Lexa骑马已经奔了出去:“回来告诉你们具体情况。”

Clarke在马背上颠了一天,骨头都要散架了,想念悍马,都是马怎么这么大区别!但走着走着却像是在翻山,不像Polaris应有的平原的感觉。Clarke策马到了领队身边:“这位长官,请问我们要去哪里?不是去首都Polaris吗?”领队客气地回应她:“Clarke小姐,我们并不是去Polaris,我们接到命令要护送你们去韦瑟山,司令官将会在那里迎接你们。”Clarke皱眉,知道事情不对了,她退到原来的队伍位置,悄悄地取出哨子,吹了又吹,Lexa没有出现,心里咯噔了一下。突然觉得大腿后侧被戳了了几下,低头一看,一颗小松鼠脑袋从马鞍一侧的背包袋里露了出来,随后立刻缩了回去。Clarke忍不住被逗乐了,安心地坐正了,继续前行的路。

Lexa来到Polaris高塔,“Heda!”跪下行礼。“Lexa,你回来了啊。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?”司令官坐在王座上,盛气凌人地接见Lexa。“已经和Clarke一行人接触了,建立了相互信任。原本准备带回Polaris,但没想到Heda在召集夜血之子,Clarke被抽查到,被冰之国士兵带去了皇宫。但现在应该在运送过来的路上。”“什么!Clarke被归入了夜血之子的队伍!她不是天空人吗?怎么会有夜血!”Heda突然拍案而起。“天空人是什么?”Lexa很不解,Heda为什么对一个普通夜血这么上心,还特地安排自己受重伤去偶遇她,然后得到她的队伍成员的信任,但她知道她的任务失败了,“属下办事不力,甘愿受任何惩罚。”

此刻在Heda的精神世界,她对面坐着那个一身黑衣,面目狰狞地暗黑司令官:“为什么Clarke会是夜血?”“在另个地球被辐射毁灭前,她母亲研究出了如何造夜血,就像我告诉你的一样,她就是那个成功的试验品。所以我说何必那样波折地去控制Clarke她们,不如一刀杀了,一了百了。就像你身边这个小夜血,她有着正宗血统和专业的司令官的训练,无数傲人的战绩让她民心所向,迟早会对你的地位产生威胁,为什么不尽早铲除……”诡谲地眼神透着杀人的凶光,试图控制Heda的决定。Heda一把尖刀下一秒就抵在鬼面的脖颈,刺出了黑色的血液:“我让你参与是因为你来自未来,能帮助我避免人类不必要的灭亡。但是,我说过了很多次,不能随便杀人,特别是Lexa,Or  I‘ll make sure you don't get your chance!”黑色司令官笑着用手拨开抵着脖子的刀:“OK,fine,你做主。”

Heda走下王座,俯身摸着Lexa的脸,仔细端详了一会,随后转身,将手背在身后:“我们明天出发去韦瑟山,去迎接召集的夜血之子,你准备一下一起去。现在下去吧。”

“是!”Lexa永远搞不懂Heda的喜怒哀乐,有时候觉得很近,有时候又觉得远得像不认识。接到命令后她便起身退下了。

Heda看着Lexa远去的背影,百感交集:“Lexa,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,唯一的爱人了。你平安回来了就好了。”

爱一个人真的好难的,特别是当你知道你们之间有多少现实的阻碍的时候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