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肖根I can't live without you(六)

Turing的住的果然是高档公寓,现代简约风。“A minute!”Turing换上鞋柜里的拖鞋,走进房间。Shaw四处打量,看了一下鞋柜只有几双便鞋,没有其他拖鞋了。看来她真的是一个人住,嘿嘿,Shaw禁不住内心窃喜。当Turing从屋里出来时,Shaw上扬的嘴角瞬间冻结,两双Hello Kitty拖鞋,不要问我为什么Shaw认识HelloKitty。“No way………”Shaw不止嘴,每个细胞都在抗拒,“Nonononono……”Turing惋惜地举着拖鞋:“What a pity……没办法,没办法住一起了呢!”Shaw自我纠结了一会:“OK,Fine!”一把抓过拖鞋换上,把另一双扔给了Bear。Bear倒是来者不惧,把前脚后脚都在拖鞋上蹭了蹭,叼着拖鞋堂而皇之地进屋了。给Shaw开了电视,Turing就钻进厨房准备晚餐了。Shaw窝在沙发里伴着电视声睡得七荤八素,Bear一顿乱舔叫醒她吃饭。她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地看到一直兴奋地狗子和远处在餐桌前忙碌的女人,一切太美好了,这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她这个二锤最想要的生活。Shaw拖着HelloKitty,一屁股落在了餐椅上:“Wow,amazing!你做的?”上等的牛排,精致地配料和摆盘,红酒已经醒好,蜡烛,玫瑰花,“It‘s a date!”Turing给一旁的Bear送去了一整碗牛肉粒,Bear满意地直蹦哒。Turing起身给Shaw倒上红酒,妖娆地依靠在Shaw身边的桌上:“A date,if you want!”Shaw摸了摸鼻头,“啊,我快饿死了,先吃吧!”Turing邪魅地笑着,走回了自己的餐盘前,边吃边看着Shaw。Shaw埋头苦吃,真香!

睡前,Turing先去洗澡了,Finch正好打来电话:“Miss Shaw,你的号码怎么样了?”“嗯,今天下午有一群人在她办公楼下堵她下班,要绑架她,正好被我救了,我不放心,就找了个借口,和Bear住到了她家。”“哦?住到人家家里去啦?!”Finch话语意味深长。“别废话,只是为了保护她,谁知道那些人晚上会不会来!别说我了,你的Honey怎么样了?度过危险期了没?”“刚刚转入普通病房,没问题了。你明天也不用回医院了,我给你在网上请了假,你保护好Turing小姐就好!”“我知道了,我发给你个车牌号,你查一下是什么人要绑架她,没事我挂了。”“Shaw,你在吗?”浴室里传来了声响,Shaw快速挂掉电话:“What?”“Towel,please,on the bed!”Shaw拾起床上的毛巾,想也没想就打开浴室门,Turing并没有拉帘子。Turing被吓了一跳,伸手拉帘子,还不忘调戏一下Shaw:“whoa,Join me like a date?”她也没有想到Shaw已经血液充上头了:“OK,if you want!let‘s make it!”拉上门,甩掉HelloKitty,脱去衣服,走进淋浴房。Turing也没想到Shaw当真了,惊讶地看着Shaw大片裸露的肌肤,和………一下子被按在了冰凉的墙上,唇被不许反驳地吻住,吻得越来越深入,身后的冰凉和身前的火热,Turing已经丧失了理智……

从浴室出来,Shaw边擦干头发,打开手机看到一条匿名消息:“Get out ,Sameen.”她刚想回信息,Turing就从身后缠住她,Shaw放下手机,继续未完成的欢乐时光……

又是几条信息,但Shaw没有心思去查看。随着房里的灯光熄灭,楼下对街的角落一个身影失落地紧了紧帽子,转身消失在夜色……

非常单纯地想甜一点🎠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