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肖根 I can' live without you(七)

清晨的阳光承载着希望,撒落床头,Turing用手勾勒着Shaw脸部的每一帧轮廓,英气和秀气怎么能结合得这么自然。“Root,root……”Shaw嘟囔的名字可不是Turing期望的,她皱眉,打开床头边Shaw的手机。Password?“050313”Turing的耳边传来一串数字。“Really?Oh,poorbaby…”Turing突然觉得身边这个人太可贵了。输入密码,果然,手机开了。三条信息:“Get out ,Sameen.”“Please……”“Sameen,please don't.”莞尔一笑,细长的手指划过屏幕,删掉了所有短信,把电话拉入黑名单。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后,Turing躺回床上,亲吻Shaw“I'm here,Sameen.”Shaw迷迷糊糊地得到了迫切想要的答案,也开始回应Turing甜甜的Morning kisses.”Shaw太喜欢这个Morning touch了,太热了,一起去浴室冲澡,穿衣,吃Turing准备的热腾的早餐,躺在椅子上假装看报纸,偷瞄Turing化妆。Bear也一脸幸福地躺在阳光里,偶尔抬眼看看“妈妈们”的恩爱。

“Root,今天你还是去上班吗?”“Honey,Turing,Please……”“OK,Whatever name you like.”Shaw心里已经认定Turing就是Root,这不过是Root的变装游戏,她也觉得很有趣,乐意陪玩。“是啊,正常上班。你呢?在哪里上班?”转眼Turing已经从大T换上了职业紧身裙,Shaw眯着眼撇撇嘴,“我也失业了呢,要不陪你上班?如果你愿意……”Turing绕到沙发前,跪坐在Shaw腿上,揽上Shaw的脖子:“我当然愿意,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!”Shaw被惹得忍不住伸手去摸她,Turing坏坏地突然起身:“那我们走吧!”Shaw觉得自己注定被这女人玩弄于鼓掌中了,但却乐此不疲!

在Turing办公室的隔间里,Shaw翘着腿,沐浴在阳光里,巨大的落地窗收揽了绝美的景色。Finch又打来了电话:“早上好,Shaw,昨晚过得怎么样?”“肯定让你羡慕不已!”Shaw挑着眉逗着Finch。“Oh,never mind.顺便说一下,Jone恢复得也很好。对了,我查了一下你给的车牌,是德西玛集团的车子。”Shaw一脸得逞,但听到德西玛三个字脸色又凝重了:“Samritan还没被杀死吗?还在追杀Root!”“Root?你确定了Turing女士就是Root吗?怎么确定的?”“额,就是……就是……身上的几处痣和胎记。”Shaw不好意思地挠着头。Finch一秒懂了很多……然后又装作没听懂的样子:“The machine现在继续给我们发号码,说明Samritan也许也没死,只是偃旗息鼓,但我们不能放松警惕……”“Sameen,lunch time!你和Bear想去哪里吃?”Turing转开门的瞬间,Shaw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。Finch在电话另一头只听到了娇声娇气地一句“Sameen~”随后他话都没说完,就是“嘟嘟嘟……”他转头看着躺在病床上,也在看着他的Jone,蜜汁地笑了……


不舍得下刀片啊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