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 (十二)信息量较大的一节

(大家地交流给了我续更的动力!)

Clarke睁开眼睛,不知道是在梦境还是现实,柔和的灯光映着温馨的小屋,60平米左右,欧式风格。她起身,双脚着地有些凉意,却很惊喜,应该是真的!她想Lexa了,下意识去摸脖子上的口哨,用力地吹了三下,没有回应,再六下,沙发旁边的通风口里突然钻出一个小脑袋。Clarke兴奋地跑过去,小家伙也立即顺着她的小腿爬到了她的肩膀,用小脑袋蹭了蹭她。Clarke坐到沙发上,小家伙就跳到她的大腿上。“Via,Lexa来了吗?”小家伙低下头,不开心的样子,Clarke就知道了答案。“没事,有你陪我也挺好的!”小家伙听懂了一样,抱着Clarke的肚子。“饿了吧?来,我们看看他们给咱们准备了什么好吃的!一起吃吧!”

Lexa很早就起床,进入Polaris的高塔,准备出发去韦瑟山。但刚刚起床时,管家就来报告昨晚Hope偷偷翻墙跑走了,但他已经派人跟着了,Baron做事Lexa一直很放心,他知道Lexa想要什么结果。礼官转告Lexa,现在立即去Heda的卧室,她有事找她。Lexa敲门,进入,行礼:“Heda,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?”Heda一身战装,面对镜子,转身看到Lexa,掩藏不住笑容:“起来吧,来这里。”她从旁边衣架上取下一套战装,“我给你也定了一套,你的尺码,我猜的,但应该不差,哈哈哈!”这身战装的做工不用说,内衬着只有Heda才配拥有的轻薄的金丝甲。“唔,不行不行,这是只有Heda才能穿戴的,太贵重了,我不能要。”Lexa刚想后退,Heda就抓住了她的手,拉到身边:“不许不要!我给你换!”说着就伸手解Lexa的衣服,Lexa有点不好意思地扭着身子。“Heda反而觉得这样的Lexa更可爱:“从小就在一起,澡都一起洗了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!”Lexa想想也是,好姐妹,很正常啊,就不抗拒Heda,换上了衣服。换上新战装的Lexa英气逼人,惹得Heda一脸宠溺:“真好看,这和我的是一款的,专门设计,可以有最高利用率地藏武器,你看这个内衬,我特地做成我最爱的紫色。”她摸着Lexa的小腹,“这轻薄的金丝甲是我特地衬上的,我不能允许任何人再伤害你,意外和任务也不可以!”派Lexa故意受重伤去遇见Clarke,获取信任,是她极为反对的任务,但黑色司令官坚持说这是关于国家存亡的一件事情,她给过Lexa选择,明知道可能会死,Lexa还是决定为了Heda去完成任务。Lexa没觉察到Heda的难过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真的很帅气,开心地笑得像个孩子。“帮我画眼饰。”Heda把Lexa拉到梳妆台前,把笔递给她,仰脸,满眼期待地看着Lexa。Lexa沾上颜料,小心翼翼地帮Heda画着,她喜欢烈焰装。Heda近距离看着Lexa,感受Lexa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,这是她最幸福的时刻……

Lunna(就是Heda的本名)从小和Lexa一起作为夜血之子接受训练,每天生活在一起,她从小就觉得Lexa很特别,直到成为Heda,Lexa成了她生活里唯一真实的存在。在前任Heda去世,夜血之子要俩俩相互较量直至一方死亡,Lunna在第一轮中被迫亲手杀了自己的亲弟弟,在最后一轮中要杀的是Lexa,她整个人都崩溃了,但不战都得死!她咬紧牙关,抓住Lexa的一个疏漏中,一剑刺向Lexa腹部。黑色的血液向拧开了阀门,不注地往外涌,Lunna的心也像被狠狠捅透了,她一脚把Lexa踢下悬崖。众臣跪下高呼,庆祝新Heda的诞生!Lunna转身,走上王座,受众臣朝拜……

山崖侧边早有Lunna事先安排的人,接住了被踢下来的Lexa,和Lunna的弟弟,带回安全屋做紧急抢救。Lexa腹部的刀伤虽看似严重,但偏离重要器官,刀没有拔出,就是为了怕流血过多,这些Lunna事先都已经想到了。Lunna等仪式已结束,就立即匆匆赶往安全屋,陪伴弟弟和Lexa。一个多月后,两人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Lunna 顶着众臣的反对,把Lexa安排回身边当差,交给她最信任的因陀罗教导,她公开地让所有人知道,谁伤害Lexa,谁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,她决定要亲自保护Lexa一辈子!Lexa也很争气,她带着军队打下了无数次胜战,让所有人从被迫接受她,到人人打心底敬畏她!Lunna也成了Lexa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一起治理国家,一起为共同地理想奋斗!

弟弟执意要回民间,他想过普通人家的生活,Lunna也很尊重他的选择。

“Heda,出发时间到了!”大臣在门外请示。

Lexa给Lunna披上Heda的战甲,打开大门,下一秒她就恢复了副首领的姿态,伴Heda左右,准备出发……

(在另个地球上,Lunna在夜血之子决斗时杀了亲弟弟,最后对战Lexa的时候她不忍心杀她,所以逃走了。Lexa当上了Heda,也力排众议,不许追杀Lunna。在这个地球上,Lunna选择了更好的方式救了自己爱的人,也决定为Lexa撑起整个国家。我想给她们最好的结局吧!)


评论(17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