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(十四)新的一季好像还是没有Lexa

Clarke对着镜子打量,不时歪头,少女般地微笑,提起裙摆,抿嘴羞涩,等待时,心里已经预言了千万遍和Lexa再次相遇的场景。终于传来了期待已久的敲门声:“Clarke小姐,典礼马上就要开始,我是来带您去宴会厅的…”门外话音未落,门就“刷!”地开了,小侍女惊恐之色未定,Clarke已经重新整理好神情,镇定且端庄:“请带路。”Clarke只知道今天Lexa会来,至于她会扮成哪种样子突然而至,Clarke已经有过各种cosplay的设想,最搞笑地要属变身成Via的小样子,松鼠身体🐿️顶着一张lexa的小脸,爬上自己的肩头!画面感太强,光是想到就忍不住想笑,哈哈哈!

Clarke提着气,煞有一副贵族气质,眼神飘在每一个路过人,一路走来,都没有疑似目标,正愁着,猛地撞到了“一堵软墙”,“哎哟!”原来是到了宴会厅门口,走在前面的侍女停了下来。

Clarke这时才发现,这个宴会厅她从没来过,一共有五个门,中间一扇拱形大门,两边弧形分散开四个小门,衣冠华丽的人们有序地从小门排队,接受检查后入场。大门口聚集着和她一样有着特殊血脉的夜血之子,但是却彼此不语,默契地保持着一定距离。Clarke一一打量夜血们,她也想象过,Lexa会打晕其中一名夜血,乔装混入他们其中,但还是希望落空。

小门依次关上,预示着典礼准备开始,夜血们被引入会场,场下掌声与欢呼齐飞。典礼的主持高扬着声调,赞颂着夜血之子的高贵,不明所以的夜血们端正姿态,越发觉得自己尊贵无比。Clarke也戴着笑,但只有她心里知道他们只不过是待宰的羔羊,她得赶紧找到Lexa,然后想办法逃走,顺便救一下这些“无知的羔羊”。

主持人口灿莲花地恭维完夜血们后,便邀请大家入贵宾座。Clarke还没坐稳,一阵更为震撼的欢呼和掌声惊得她一抖。“有请我们最尊敬的Heda!”Clarke循声望去,两匹骏马竟伴着两列士兵,缓缓地踏进宴会厅!骏马上的两位身姿挺拔,身披战袍,远远地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威严和霸气。

靠近宴会厅舞台,步兵退去,两位贵人一跃而下马,一前一后走向舞台中心,Clarke一惊,双手紧紧握着椅子扶手。是Lexa!她是对方的领袖!要自己命的人!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