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May we meet again (五)地球百子第七季 属于爱Lexa的人

童话般的生活持续了一周,Clarke每天睁眼,都能见到Lexa甜甜地睡在自己怀里,碎碎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颊一直痒到心里。她总喜欢早一点醒,然后静静地看着Lexa的睡颜,等着她醒来:“Morning,Lexa!”“Morning……”然后轻轻地吻她,直到满意了,才肯起床。

Bellamy和Echo出去打探消息,顺便带点新鲜食物回来,Raven一头栽进隔壁的工具屋里,不知道在造什么机器。就剩下甜美的两人,一起做饭,一起打扫。Clarke很开心Lexa不再杀人如麻,却也担心自己的宝贝太温柔,给人欺负了,于是空闲时间,便教Lexa使用各种枪。Lexa也不负所望,天赋异禀,三天内就快速装拆各种枪械,射击精准度达到95%,一般人要花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。

Clarke每天三顿给绑在小房间的Hope送饭,Lexa远远跟在身后,因为每当Clarke除去Hope嘴上的胶布,Hope都会疯狂地对Lexa嘶吼:“骗子,你是个骗子!你会害死我们所有人!杀了你!……”Clarke当然只会当这个孩子疯了,捅完小O就一言不发,现在还要攀咬这么温柔地Lexa,给她喂完饭就等不及地走了。

第八天,Bellamy出去没一会就回来了:“Clarke,赶紧整理好东西,我们准备走!今天冰之国发布了两个重大消息:一个是全城召集夜血之子,现在在士兵分散在各地一家家盘查,每个路口都在排查,必须当场用刀划破手查看!”他停顿了一下,声音有些沙哑,“另个就是,Octavia十天之后在首都Polaris钉上十字架处死……”大家围坐在一起陷入了沉默。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要把Octavia救回来。”Clarke站起来做出了决定,“现在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要去Polaris,我们首先要经过冰之国,要接受血液检查,我和Lexa都是夜血,怎么办?”“这就要请教我了!”Raven突然起身去工具屋,拿来了两个仿皮手套,“这本来是用来拓指纹,解锁指纹密码的,我们只要提前把血包平铺在手心,套上手套,这样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手,只要手握刀,割开手中的血包,自然流出的就是鲜红的血了!”不得不佩服Raven在这方面的才能!

Echo接着安排:“我们在冰之国找人在Polaris寻了一个落脚点。我们到了那里后看了情况后再定具体计划。”她握紧了Bellamy的手,“我们会把Octavia救出来的,相信大家!”Bellamy也渐渐冷静了:“那大家快去整理东西的吧,我们明早天亮就出发!”Lexa在整理她们的行李,Clarke一个人来到小Hope的房间:“Hope,我知道你什么也不愿意说,但我告诉你,现在我们要去救Octavia,我不知道你对她什么感情,你只要告诉我去不去?不去,我就在这里把你放了。”嘴上的胶布被撕开,Hope坚定地说:“去!”Clarke,慢慢解开Hope的绑绳:“那我只有一个要求,不许伤害Lexa,即使语言伤害,我也不会放过你!”Clarke特别严肃地盯着Hope,确保一个字一个字砸进Hope心底。Hope沉默了几秒:“好。”

Lexa在门后,都看在了眼里,心里已经不只是温暖了。Clarke起身看到了身后的Lexa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,牵起她的手:“我们走吧,好多东西要整理!”


能和大家交流,太开心了🥳让我更有动力更文啦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