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娃娃脸

这世界,点滴都是你(第一章)悬疑

“曾经想征服全世界,到最后回首才发现,这世界点点滴滴全部都是你”

第一章 坏情绪

“小白,我回来了!”Jia拖着疲软的身体,随手把大包小包丢在了餐桌上,径直倒在了沙发,脸闷在柔软的沙发抱枕里,“寿司酱油和芥末我也给你带回来了,在桌上……”累得手都懒得抬一下。

厨房处走来一个纤细的身影,身后跟着一只银灰色的小猫咪,看着沙发上那“一滩”,有些心疼,刚想伸手去摸一下那毛茸茸的脑袋,一瞬间又收了回去,转身去翻桌上的购物袋:“Jia!我说了多少遍,要丸天的刺身酱油,金印的芥末!你这又随便买了个应付我!”Sunday(小猫咪)一跃而上餐桌,试探地嗅着。

“哎呀,反正我都买的进口的,差不了多少的,公司门口超市就只有这个牌子。”Jia闷在抱枕里,声音含糊不清。

女人双手怀抱在胸口:“那我早上让你带下去的垃圾呢?让你下班顺路拿回来的干洗的衣服呢?”

“我早上有个大客户,急着走,忘记拿垃圾了,你买菜的时候顺便带下去嘛!衣服也不急着穿,我明天……”Jia还没说完,脸下的抱枕被一把抽走,脖子顺势扭了一下,“哎哟,疼死我了,你干嘛!”下一秒,抽出的抱枕,又被砸回Jia的脑袋上。

Jia一下子坐了起来,刚要发作,眼神对上一双同样怒气冲冲的眼,瞬间败下阵来。可对方的怒气却越烧越旺:“你现在每天回到家就苦着一张脸,跟我欠你几百万一样,谁愿意天天看你的脸色过日子!让你做点事情,你也不上心,各种理由,你不想做就不要做!不想过就不要过了!”女人一串话把还有点晕的Jia骂得懵了,随后,走回房间,砸上了门。Jia赶紧跟着冲向房间,可也没来得及,门已经落锁,把手已无法转动了。

Jia讨好地巴着门:“嘿嘿,小白我错了,我哪舍得给你脸色看呀,我就是太忙太累了,所以经常没有表情看着凶而已,心里对你绝对百分百的热情!我现在立刻,马上去倒垃圾,重买酱油和芥末,你等我……”Jia拿出包里的手机,踩上球鞋,拎起门边的垃圾袋,又对房间嚷了一声,“亲爱的小白,我去了啊,很快回来哦!”随后,便小跑着冲下楼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